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休假何處去??當然是大吃大喝啦!!

IMG_0039 AN burger
星期六跟喜姆相約要去找他的設計師剪頭毛,店的位置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不過重點是在剪完毛之後就要在附近覓食好好的大吃一頓啦!!

根據moble01在iphone上的指示...我們找到一間美式餐廳叫"AN burger"

這間在巷子裡,店不大,從用餐的人數多到要等很久來看應該是口碑還不錯,

AN burger 價位也相當的平易近人,一份套餐大概在200-300之間,不收服務費

我們在新光三越晃了接近一個小時才等到服務人員通知有位置可以用餐了

我跟喜姆都看上了雙層牛肉漢堡,還自以為很餓的加點凱撒沙拉

結果餐一送上來我就後悔了....

IMG_0037 AN burger

這麼大盤的漢堡以我的小鳥胃是絕對裝不下的.....

最後我們兩個合力KO了大概一份而已吧....吃完真的有很撐的感覺

如果兩個人吃大概叫一份加個沙拉應該就剛剛好了

他的薯條也炸的還不錯,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店裡人太多冷氣不夠強.....
IMG_0040 AN burger
有感受到我的撐嗎?(其實還沒開始吃啦)

IMG_0038 AN burger
開動囉!!

大吃大喝的一天會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不可能啊

下午琪兒大大也來跟我們會合

IMG_0055

吃的這麼撐只能好好的逛逛街幫助消化一下了....

這邊就跳過血拼後殺的血流成河的景象!!

好不容易逛到六點半,新的生力軍溫蒂加入了大吃大喝的行列
IMG_0047

晚餐的目標是位在板橋火車站的日式拉麵"樂麵屋"

IMG_0077 板橋火車站日式拉麵
我發現我們實在不適合拍食物類的照片...

因為東西一來就開始吃了,要不是特別要求,根本拍不到餐的原貌....哈哈

不過這家的湯頭很讚,可以讓你選濃淡,麵的部份也可以挑軟硬

現在光想到就肚子餓了
IMG_0076

下次有來板橋一定還會再來光顧一下!!
IMG_0049

樂麵屋
IMG_0069

2 則留言:

William Chien 提到...

我推樂麵屋! AN我倒是覺得還好,如果他漢堡肉熱一點,多汁一點我還會再去,但是樂麵屋我一定要再去~~~

安哥拉 提到...

下次換別間啊!!繼續開發新店家!!